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安全万里行,做校园隐形的盾牌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安全万里行,做校园隐形的盾牌

  

        美好校园生活,是每一个人心中美丽的花园,一缕阳光,鸟语花香,洋溢的青春,游荡在浩瀚的知识海洋。它开启了我们知识的大门,也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维修运行科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开展自检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园区教学楼和学生公寓,以及各配电室等进行地毯式排查。认真对用电设备,电源线路、保护系统做测试与保养,检查是否有线路老化,裸露等。对裸露的电线及时处理,开关、插座有松动和损坏的及时紧固或更换。并对安全指示牌和应急照明进行检查,试验,保证突发事故出现时所有照明、指示正常。维修人员为了让学生更安全更舒适的使用空调,牺牲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对学生公寓空调系统进行一次大体检,并对走廊、寝室进、出风口,滤网全部进行清洗,保证送风流畅、洁净,达到最佳效果。通过此次排查,解决身边安全隐患,把隐患遏制在萌芽之中,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学校和谐发展,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做校园隐形的翅膀,让它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空调检查,清洗滤网                   维修路灯

                                              

后勤保障部维修运行科

2018625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