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维修运行科供暖期供热工作全面铺开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维修运行科供暖期供热工作全面铺开

为更好贯彻与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指导方针,后勤保障部维修运行科提早计划、认真部署,经多方筹备、实施,全校范围内的学生公寓已于10月23日起正式开栓供暖,供暖期供热工作全面铺开。

  

为了保证供暖期的供暖温度的达标及供暖设施的安全运行,在供暖前期,维修运行科就组织相关人员对分布各处的燃气房、室内壁挂炉、管线阀门等供暖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和维护工作,完成了47个燃气房设备、管网的地毯式检修和应季的维护工作,为今冬高效优质供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加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意识,强化“通晓理论、掌握实践”的熟练业务技能;维修运行科还结合供暖期间本校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了燃气泄漏应急预案,并联合安全保卫科开展了燃气泄漏应急演练,做到有突发事件可以以最快捷、最高效的方式解决突发性的供暖相关问题。

  

供暖期间,燃气班每班确定若干名安全管理员,专职负责壁挂炉运行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供暖期的巡查力度,定期巡查燃气房及巡测各楼宇室内温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对每日上报温度不达标寝室进行进一步排查维护,实实在在的为学生御寒暖心、温暖过冬提供了有力保障。

 

后勤保障部维修运行科

 2018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