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后勤维修全面开展“专项排查,质量先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后勤维修全面开展“专项排查,质量先行”活动

 为深入贯彻“后勤服务质量月”管理精神,打造精品后勤服务理念。后勤保障部维修运行科提出“专项排查,质量先行”保障口号,以6月“质量月”为契机,通过自检自查、专项排查相结合手段,整体排查、彻底解决为目标,过程监督、落实验收为保障,彻底排查各教学楼、学生公寓设施损坏及存在安全隐患情况。本次排查重点为墙砖、地砖是否完好;门漆、窗体是否出现锈蚀、腐烂;电路照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防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得当,摆放是否规范等一系列隐患问题。

 本次排查根据后勤维修人员负责区域划分的自检自查区域,管理人员采用“包产包干”到人,确保排查工作有序推进,排查期间集中对教室内设施、走廊消防设施、卫生间设施及上下水、各部位砖、漆面完好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排查共检查出门漆锈蚀情况13项;砖碎裂问题33项;宿舍台砖破碎、脱落问题11项,其他问题16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维修,对无维修能力的项目及时立项转交工程部组织施工维修。

    IMG_6543.jpg

                                                       排查楼梯台砖破损                                                  排查消防栓损坏情况                               

   

                                                                               排查楼外窗体锈蚀掉漆                                         排查教学楼门漆

为保证排查隐患整改及时,维修质量达到使用标准,后勤保障部在6月中下旬不定期组织管理人员对维修项目进行整改落实反馈,本次共抽查维修工作15项,合格14项,不合格1项,维修质量达标率为93%。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树立主动维修意识,贯彻维修人员“在岗一分钟,服务60秒”优质服务理念,体现后勤维修人员超值服务价值,为我校新学期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后勤保障基础。

 

维修运行科

2017年7月3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