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维修运行科开展“质量月”深入校园走访服务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维修运行科开展“质量月”深入校园走访服务

 

为响应后勤保障部上级领导的号召,契合“质量月”的优质服务工作导向,切实有效提升维修运行工作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我们在“活动月”期间组织后勤相关管理人员对各院系相关领导进行了走访,并针对后勤服务质量及效率进行了深入交谈,为后勤保障部今后工作吸取了宝贵经验。

6621日,维修运行科一行6人先后对能源与水利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体育馆、生命与工程学院、基础课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机械与运载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进行排查走访,排查中共发现问题76项,并及时与各学院领导进行深入访谈,通过访谈各学院均对我们的工作给予肯定,水电维修从效率及质量上今年以来一直是稳步提高,对一些改造项目的移交、协调、监管尽职尽责。自“质量月”动员大会后,楼内保洁工作也有了明显提高,校内外保卫工作开展有序,希望今后的后勤保障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人员会谈                                          生命与工程学院领导会谈

 

                                  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会谈                                             能源与水利学院领导会谈

    通过本次走访及时对排查出现的问题下单维修,根据与各院系领导的沟通,明确了日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我们将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听取优化改善建议,最终达到实现后勤保障优质化服务的目标,将后勤“质量月”活动不断深入人心,打造 “质量月”延伸服务常态化建设,逐步实现“月月质量月,年年质量年”的管理体系,打造现代化高校后勤保障模范单位,为我校卓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维修运行科

2017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