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关于进行全校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2-23 点击数:

关于进行全校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

为加强教学楼馆、学生公寓内的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建设,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生活秩序,根据学校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的要求,体现以评促建的工作方针,经研究,决定于111718日,后勤保障部与各二级学院联合对全校的教学场所、实验楼、各教学办公室及学生公寓进行综合的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特邀请后勤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以便在检查中收集各学院对食堂及对外经营方便的意见或建议。具体工作安排及检查内容如下:

一、    工作安排

1、    各单位在1116日前做好自查自检及整改工作。

2、    检查组人员构成:后勤保障部4人(安全、卫生、寝室管理及餐饮经营工作负责人),每个分院1人(分院领导)

3、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教学楼内的教室、办公室、公共走廊及学生公寓内的安全设施情况及环境卫生情况。

4、    本次检查结果将做为本学期各二级单位的综合考核成绩。

二、    时间及人员安排

参加人员:后勤保障部:杨威、查永林、汪东雷、田禾

各二级学院:各一人(分管院领导)

1)   集合时间:20151117 900

集合地点:西区公寓办公室前

检查时段顺序安排:

西区(90010:00)、艺术楼教学楼及小楼(10:1010:50)、装备楼(11001130)、

2)   集合时间:201511171330

集合地点:信息教学楼内一楼大厅

检查时段顺序安排:

信息楼(13401420)、管理楼(14301510)、创新学院(15201600

3)   集合时间:20151118 900

集合地点:东区学生公寓7号楼门前

检查时段顺序安排:

东区学生公寓(9101010)、艺术牌楼(10201040)、基础楼(10501130)、

4)   集合时间:201511181330

集合地点:博学馆楼前广场

检查时段顺序安排:

博学馆小剧场(13401410)、生命楼:生命学院(14201500)、能源学院(15101600)。

三、    检查工作要求

1、    请检查小组成员要根据工作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自行打印评分表格并携带评分表及笔。

2、    检查小组成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按检查表中所列项为各单位打分,扣分项要加以简要说明。

3、    本次检查工作以抽查为主,学生公寓抽查指标为不超过各单位寝室数的2%


四、     检查标准(100分)

1、教学楼(70分)

项目

检查标准

消防安全

40分)

安全记录情况

5分)

有完备的安检记录(1分),专人负责(2分),定期(至少每月一次)检查记录完备(2分)。

公共设施情况

5分)

设施齐备,设备完好,无人为损坏情况(每处5分)。

消防设施情况

10分)

消防设施摆放整齐(5分),设备完好(5分)。

违章电器(15分)

无电暖器、“热得快”等违规电器。(每件扣5分,扣满为止)

安全责任人布置情况(5分)

是否落实到人(3分)、到具体部位(2分)。

环境卫生

30分)

走廊(5分)

无杂物、纸屑(1分)、烟头(1分)、啖渍(1分);垃圾桶及时清理(2分)。

教室(10分)

无纸屑(2分)、烟头(3分);无人为损坏公物情况(5分)。

办公室(5分)

室内无杂物(3分),办公物品摆放整齐(2分)。

卫生间(10分)

地面清洁(2分),无污水(1分)、杂物(2分),便池内清洁无污渍(5分)。

2、学生公寓30

学生公寓

30分)

屋内清洁,无垃圾

10分)

室内公共物品按顺摆放(5分),无垃圾(3分),无烟头(2分)。

学生个人物品摆放整齐(10分)

个人床铺整洁(5分),床下物品摆放整齐(5分)。

无违章电器(10分)

无电暖器、电热毯、“热得快”等违规电器。(每件扣5分,扣满为止)

注:检查时对教学楼与学生公寓分别打分。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