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浓情粽意 ,暖心迎端午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五月五,是端午。门插艾草,香满堂。吃粽子,喝雄黄,划起龙船庆吉祥”。中华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感情,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

端午节将至,又是一年粽叶飘香之时,610日,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学校为同学们发放了端午节礼物——粽子和鸭蛋,同学们接收粽子,分发鸭蛋,一个个洋溢着热情的笑脸。因为疫情的原因,同学们即将在学校度过这个特殊的端午小长假。一个个热乎乎的粽子、一枚枚鸭蛋,都承载着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让同学们在学校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感恩幸福生活,用心去体会传统节日中蕴含的意义。

68b9c887587fd4f796be00826a28a4c.jpg

(图为:同学们正在分拣粽子和鸭蛋)

(图为:同学们领取粽子)

(图为:经管学生领取粽子晒图)


                                                                               后勤保障部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