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春季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食品安全不仅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为保障广大师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46日至8日,后勤保障部开展了春季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小组对各校区食堂进行专项检查及督导,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库存管理、原材料进货台账、操作间卫生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对食堂清洁消杀、疫情防控、人员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个别不符合要求的业户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图为检查原材料保质期及台账) 

(图为检查原材料供货商供货质量)

(图为检查西苑食堂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从业人员餐饮加工操作流程,提高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食品卫生科

                                      202148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