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6日,沈抚示范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副校长石伟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各项标准要求,对我校学生食堂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沈抚示范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食堂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副校长石伟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具体工作,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细节管理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副校长石伟表示,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食品卫生管理,扎扎实实做好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食品卫生科

                                                                  2020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