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减少外卖食品,培养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6月29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以“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后勤保障部食品卫生科工作人员结合学生日常饮食中易发生的隐患因素,向学生们阐明了垃圾食品的危害,引导学生如何识别合格的食品以及外卖食品的隐藏危害,并与学生们分享了一些食品安全小常识等。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学生,一定要拒绝购买、食用路边摊和“三无”小食品,多到户外走走,减少外卖食品,树立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

    当天,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嘱咐学生自己践行的同时要把食品安全知识传播给同伴、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饮食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对假冒伪劣食品的鉴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为形成良好的校园饮食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后勤保障部食品卫生科

   2017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