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从业人员全员“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化操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开展从业人员

全员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化操作培训会

 

为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加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卫生操作流程,6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食品卫生科对全校范围内各食堂档口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化操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分为规章制度解读及规范化操作演示讲解两大部分。培训对学校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基本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校各食堂实际情况,对从业人员基本要求、设施设备的清洁维护、食品加工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及索证索票管理规范等食堂餐饮服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规范和详细的视频演示。

培训尾声,石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食堂负责人、各位从业人员都要提高责任意识,食品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这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我们一定要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来做食品安全工作,让广大师生放心、使家长满意,确保我校食品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使我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流程更加规范化、标准化,这为今后更好的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保障部

2017628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