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全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化操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开展全校食堂从业人员

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化操作”培训会

 

 4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食品卫生科举办了 “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化操作”培训会,范围涵盖全校四各食堂档口的全部从业人员。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我校食堂从业人员更好的掌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卫生操作流程,从而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

 

 培训分别对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学校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从业人员基本要求、设施设备的清洁维护及索证索票管理规范等几方面操作流程进行了规范和详细的视频演示,重点对加工和烹饪的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尾声,后勤保障部部长姚勇、副部长杨威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姚部长指出:在省市级会议上,各级领导都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多次强调,这都表明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这需要我们全校食堂的经营者们积极配合和努力。大家一定要提高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将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把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更好,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413095145.jpg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的培训,相信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卫生的操作流程将更加规范和标准,我校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后勤保障部

 2018/4/12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