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抚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校检查食堂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抚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校检查食堂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327日上午,抚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餐饮监管处领导一行对我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校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原料购置与存放等关键环节,重点对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规范、从业人员的健康、原材料采购的渠道、操作间明厨亮灶设备操作流程、食品加工制作流程、环境卫生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食堂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验收登记工作,全力确保食品安全工作。

监管处领导对我校食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本次检查,看到了我校食堂管理工作有了实质性的提升,各项要求和规章制度落实的非常到位。”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意识,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进货关、严把验收关、严把操作关、严把消毒关,确保在保证饭菜价格稳定的基础上,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提供丰富、卫生、可口的饭菜。

IMG_1156.jpg       IMG_1170.jpg

                                 

后勤保障部

2017年 3月28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