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校园内禁止骑行非机动车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校园交通环境治理,打造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秩序,根据《沈阳工学院非机动车辆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校园非机动车辆管控。从即日起,校园内禁止骑行非机动车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非机动车范围: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滑板车、平衡车等。

一、教职工、工程部非机动车辆,未经审批一律禁止入校行驶。(因工作需要学校统一配发的非机动车辆除外)

二、学生禁止在校园内骑行非机动车辆,如使用滑板、旱冰鞋等仅限在特定区域,严禁在道路上使用。

三、商业经营业户非机动车辆一律禁止入校行驶,并于2021329日前,将存放在校内的非机动车辆带离出校。   

四、物业、临时性务工人员、施工人员非机动车辆未经审批一律禁止入校行驶。

 五、专家公寓住户非机动车辆仅限专家公寓区域骑行。

 六、外来人员非机动车辆禁止入校。

   此通知下发后,如仍有违反,将按照《沈阳工学院非机动车辆管理办法》等规定从重处理。望校内各单位积极配合,落实执行。

 

                                            后勤保障部

                                           2021326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