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开展后勤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25日,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战海林一行15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石伟及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石伟副校长战海林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概况以及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处长姚勇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体制与内部运行机制、运营状况以及在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举措和特色。希望两校加强后勤管理工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战海林副院长对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概况并分享了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并就食堂运营、内保洁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此次经验交流,为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发展和进步提供了新思路,后勤保卫处将借鉴成功经验,努力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后勤保卫处

                                                            2023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