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到我校交流后勤管理工作经验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20日,沈阳农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关大伟,后勤处长谭洪波一行17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副校长石伟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沈阳农业大学后勤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雷锋精神育人基地、船钉纪念馆、乐学餐厅、i5制造及汽车实训中心、学前教育基地、东苑四舍学生公寓、学生宿舍燃气换热站,并召开了后勤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副校长石伟首先对沈阳农业大学后勤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概况以及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并重点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校园保洁与绿化服务等后勤管理工作。她表示,希望今后沈阳农业大学后勤处多到我校交流经验,对我校后勤服务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后勤保障。

谭洪波处长对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后勤概况并分享了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并就餐饮服务、招标采购、幼儿教育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期待双方日后能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互动,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食堂管理、商服管理、原材料采购、水电暖保供、学生公寓管理、学前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为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发展和进步提供了新思路,后勤保卫处将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保卫处

                                                                    2023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