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一行到我校开展后勤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8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保卫处长陈向怀、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赫兵一行14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石伟及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石伟副校长从后勤保卫处概况、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育人功能等方面对我校后勤工作进行全面介绍。希望两校后勤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赫兵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食堂运营、物业保洁管理、校园环境治理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保卫处长陈向怀简要介绍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保卫处基本情,并分享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两校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后勤保卫处

                                                              2023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