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卫处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全体中干培训大会。培训会后,后勤保卫处组织处内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管理理念、政策的制定与执行、今后的发展以及如何加强自身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办学理念中的“追求卓越”是事业追求的境界,是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事就要做到最好,才能建设最好的沈工;“互助利他”是团队价值的导向,互助比个人奋斗发展得更快,要奉行“利己先利人、达己先达人”之道,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这种精神将促进和谐沈工、和谐社会;“以人为本”,教育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而优秀的管理者是成事之本;“学以致用”,明确“学”是手段、是途径,“用”是目的、是关键,要做到学用结合,勤学善用。而除了办学理念,政策、文件是我们做事的依据,制度是标准化管理的基础,所以进一步规范完善制度是提升管理效率的最有效途径。当然,我们还要不断的学习和自我提升,学习有时比创新更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人进步一点点,对于团队来说就会是一大步。同时,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与部署,把“四个服务”、“五个严禁”、“两个不得”牢记在心,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明确责任和任务,真正的将理论和党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一名有底线、有理想的员工

学习过后,我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且备受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当然我们也发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律己、强学习、做实事、敢担当,为沈工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保卫处

                                        2022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