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工学院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携手并肩保平安”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日前,沈阳工学院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携手并肩保平安”培训活动,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赵香华应邀为学校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成凯、市场监督管理局李石所所长周伟,沈阳工学院副校长石伟,辽宁顺智教学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信,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姚勇出席培训会。

石伟在欢迎辞中向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等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食品安全、规范经营给予的有效监管和指导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高度重视、严格管理、不断完善的工作原则和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全力做好在校师生食品安全工作。

王成凯对沈阳工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国家对餐饮行业发布的“四个最严”“4D管理”“HACCP体系”等管理要求与执行标准,对学校下阶段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出了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上,赵香华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对相关食品安全法律责任、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聆听讲座后,学校餐饮从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校园食品安全有了更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食品安全生产能力。


撰稿/刘冶复  图片/李若淇  校对/姚勇  审核/石伟)

   

培训会现场


沈阳工学院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