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全面的保障——只为来到沈工的你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突然袭来,寂静了大半年的校园终于在金秋最美的季节迎来了新同学。校园里顿时充满了朝气,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问候,让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变得格外美丽。

用心做好迎新部署,为你开启大学校园的新篇章

后勤保障部根据往年迎新工作经验,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迎新工作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迎新工作部署,在校园及周边路段设置交通引导标识、警戒柱和警戒线,协调开发区交警大队、巡警派出所和属地派出所等公安机关警力50余人,共同做好校园内外交通秩序维护和治安防范工作。

 

认真做细服务保障,带你感受家的温暖

清晨500迎新现场已经布置完毕,安保人员又以饱满的状态等待新生的到来。出于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安保人员逐一为大家扫码、测量体温、核查入取通知书,每一项程序都严谨规范。在新生入校后,保卫人员负责给同学们指引,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即便没有家人的陪伴,也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引导新生家长车辆有序停放,亲切的与新生家长交流,快速为送学生的家长们疏通道路;引导迎新大客车有序进入校园;对学生公寓、财务室等重点部位加强保卫;加强校园巡逻维护校园迎新秩序。


夜晚,安保人员加强了夜间校园和学生公寓巡查力度,防止外来人员乘机入校进行偷盗、诈骗等违法行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全体安保人员的努力下,偌大的校园,安全有序、温暖周到,从你踏入校园,便踏入了一个由安保人员守护的全新世界,他们无时无刻都会给你最全面的保障。

 

后勤保障部

2020917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