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宪法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们尊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124日,我校联合抚顺中院开展宪法宣传专题讲座。

在宣讲中,何福苍法官和肖怡法官围绕着与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紧密相关的话题开展宣讲。他们和大学生们分享了许多生动的话题、案例,包括对当下最热门的《民法典》的解读以及对校园贷、校园欺凌、情感纠纷、考试作弊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既生动又风趣,既让学生增强了界限感,提高遵崇宪法的意识和遵守宪法的能力,也让广大学生感受到了法治的温度与力量。

我校与抚顺市中级人民做为法治共建单位,将紧紧围绕抓好青少年这一“关键群体”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把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列入普法宣传等培训中来,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等活动。


 

                                                             法律事务中心

                                                            2020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