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工后勤 全力以“复”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按下了开学的暂停键,也让今年的毕业季变得特殊起来。六月以至,杨柳依依,校园里本应是热闹非凡,大家都忙着准备期末考试,忙着准备毕业答辩,忙着和亲爱的母校合影,但受疫情影响,虽然没有了往年各种形式的毕业活动,但校园里的情谊却没有因为距离而疏远,曾与你们朝夕相处的校园依然整洁美丽,我们后勤人努力做好一切,坚定的守护好你们满怀梦想来到的校园,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

六月的校园,窗明几净,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绿化环卫科加强校园绿化建设,种植多种多样的树木、花卉,并对校园内树木、绿篱、草坪进行美化修整;加大校园室内外卫生清理力度,坚持每天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创造了一个鸟语花香,环境优雅的校园。


 

安全保卫科,积极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反恐应急演练、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等活动,加强安保队员队伍建设,力求创建一只高素质的保卫力量,为师生构筑了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

维修运行科始终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校园设施设备运行平稳,加强做好水电气暖等各项保障检修及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我们多次集中组织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室等公共设施以及各校区内路灯、景观灯进行了全面维护检修,为师生员工复工复学提供优质优良的服务保障。

 食品卫生科每天对上岗的从业人员测量体温,建立起从业人员信息台账。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食堂管理要求,食堂内部张贴1米隔离线,就餐入口及出口引导指示箭头、温馨提示等提醒就餐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全力为复工教职工提供放心、安心的校园餐饮环境,为下一步学生复学做好了全面准备。

  

    沈工的盛夏,湖光粼粼,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我们将继续守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工作。风雨散去,静待归来。

 

 

                                                   后勤保障部

                                                    2020-6-15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