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后勤保卫处职责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一)负责做好师生教育教学、学习生活正常运行的后勤保障工作,建立完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促进后勤工作健康发展。

(二)负责校园安全和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电梯安全、校园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及管理工作。负责抗震减灾、极端天气抢险等工作。

(三)负责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定期进行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组织消防安全巡查、检查,积极消除火灾隐患;负责与消防机关的协调,接待消防机关检查和考核等工作。

(四)负责学生食堂及商业经营网点管理工作。负责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合理有效的调配学校委托管理的资产资源,及时掌握各网点经营状况,稳定校园经营秩序。

(五)负责学校水电气暖的维修、维护与管理工作,负责校内的小型维修及改造工作。

(六)负责校园美化、绿化、净化工作,做好校园花草树木的养护维护及园区内外保洁等相关工作。

(七)负责学校委托物业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学校各教学楼、行政楼(馆)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及考核等相关工作。

(八)负责学校单身教师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入住人员条件审核、入住(退寝)安排、房间调整及日常生活综合管理等工作。

(九)负责学校公务用车服务和管理工作。根据实际申请需要合理安排公务用车,做好车辆安全、车辆维修保养等工作。

(十)负责学校土地、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的数据统计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及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