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后勤保卫处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后勤保卫处是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是为教学、科研以及师生员工生活提供保障的服务管理机构,行使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总体协调、管理、监督和检查职能。保障服务涉及安全保卫服务、消防安全保障、餐饮服务、能源保障、动力运行及日常维修服务、交通运输服务、校园保洁、绿化服务、专家公寓物业管理服务、教师公寓管理服务等工作。

后勤保卫处始终坚持以教学和学生发展为中心地位,紧密围绕“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育砺人”,按照质量保障体系运行和管理,提出了“两个中心、四个到位”,即: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五个一服务承诺,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创造平安、健康、美丽、和谐的校园,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