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化保洁 > 正文

以雪为令 破冰前行

作者: 时间:2021-02-17 点击数:

今年入冬以来,我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除雪应急预案,在入冬前对两台除雪车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除雪车车况处于最佳状态,并购进了2吨环保型除雪剂及除雪锹等相关物资。同时,绿化环卫科全体保洁员本着以雪为令即停即扫的原则,不论多晚,马上开始奋战,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校园内的除雪工作。

                                                                                除雪车正在除雪作业

特别是在大年初四午夜时分,天空飘飘扬扬、漫天飞雪,迎来了2021年春节的第一场雪。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的同时,也给校园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道路安全畅通,绿化环卫科连夜组织人力展开除雪作业,两台除雪车齐上阵,环卫工人全部上岗,加班加点,默默守护。此外,他们还积极调用一切可用车辆,将校园内堆积积雪全部清运到草坪、绿化带中,既让校园回归整洁,也给校园绿地送去了宝贵的水源。

          保洁员正在人工除雪                            

                                                   绿化环卫科

                                                  20212月17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