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工作重点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工作重点学习大会

4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图书馆205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后勤工作重点学习大会。

会上,首先由杨威副部长宣读了《后勤保障部2019年工作计划》,通过工作计划使全体员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内容与方向。然后,姚勇部长提出了2019年后勤要全面贯彻落实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校发展为中心,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共建平安、和谐、健康、美丽校园”的工作思想,并且逐一对“四个到位”进行了阐释,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明确工作内容,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最后,石伟副院长通过学生对学校满意度调查的数据,举例分析了我们后勤工作做的好的地方,但还有哪些不足与今后需要提高的方向。同时,对后勤全体员工过去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后勤保障部

 201948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