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保障工作

 

金华秋爽九月里,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2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为了迎接新生及新生家长,后勤保障部统一部署,提前行动,分解细化迎新工作任务,所属各部门齐心协力、逐一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了迎新期间安全保卫、餐饮供应、水电保障、维修服务、卫生绿化、医护值班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做好水电保障和维修工作,维修运行科提前完成了一系列工作,暑假期间组织完成各教学楼水电暖设施的检修、学生宿舍的交付验收及配套设施的排查工作、校园路灯检修等。新生来校报道期间,提前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布置好迎新场地临时电源,及时处理各种临时紧急维修任务,保证了迎新期间水电的正常供应。

  

为保障迎新期间学生和家长们的饮食供应,我校多个食堂利用假期时间重新装修,大大改善了用餐环境。同时,食品卫生科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确保食品来源的安全卫生,让同学和家长们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卫生,暑假期间绿化环卫科对校园内树木、花卉、草坪进行了种植、修整。物业公司组织完成了校园公共区域、各教学楼及实验楼的全面卫生清扫保洁。迎新期间,绿化环卫科专人全天候区域保洁,不畏风雨,保证了校园内的干净、整洁,校园整体环境优美、舒适,给家长留下来深刻印象。

  

我校安全保卫科根据往年迎新工作经验和我校实际情况,提前在校园及周边路段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识。迎新当天,引导新生家长车辆有序停放,引导迎新大客车有序进入校园,保证校园及周边道路畅通、有序。并对学生公寓、财务室等重点部位加强保卫,风雨无阻,利完成了迎新安全保障任务,展现了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904094606.jpg

校医院提前做好了迎新期间的值班安排,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做好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904140719.jpg

在2018级迎新工作中,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每一名后勤人牢记使命尽心尽职尽责,以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为新生提供了温馨贴心的优质服务,营造了家一般的温暖,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后勤保障部

2018年9月3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