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化保洁 > 正文

消杀越冬蚊蝇,努力创建卫生校园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每年深秋季节,随着气温降低越冬蚊蝇都会进入教学楼、公寓楼卫生间、洗漱间等处。为彻底切断蚊蝇滋生,同时消灭有害昆虫,10月22日,我校组织物业保洁人员,对所有教学楼、公寓楼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清理,彻底清除越冬蚊蝇等有害昆虫。

消杀开始前,我们提醒广大师生在消杀期间不要在室内逗留,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洁员首先对全部卫生间地面、洗手盆下、下水道、垃圾箱周边进行了彻底清理;然后对上述部位喷洒杀灭蚊蝇药物;最后及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减少了病媒生物滋生,改善了整体卫生环境,彻底切断了蚊蝇越冬环境,为全校师生创造了更加安全、卫生的教学环境,我们将继续抓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保卫处

                   2023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