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化保洁 > 正文

开展职工技能培训 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金地物业沈阳工学院项目保洁员工作技能和服务质量,金地物业利用周末空余时间,分别在中苑、东苑、西苑三苑开展了员工技能培训,得到了全体保洁员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

培训过程中,根据员工工作中存在在问题与难点,有针对性的对各类工具、各种清洁剂、尘推油等试剂的使用方法、应用场景和使用技巧进行国详细讲解,并对保洁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培训采取现场教、实地训的方式,逐一突破难点,重复重点,确保每位保洁员都能将作业技巧、工作标准了然于心。此外还在培训中还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保洁工作时间、保洁频次、保洁区域、注意事项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整个培训过程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边听边学,交流作业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相互点评作业是否规范,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金地物业每月周期性的组织员工技能培训活动,不但提升了员工工作技能和工作积极性,而且整体的提升了保洁服务质量。通过相关部门的督导,问题的有效沟通,在我们的不断在努力下,学校的教学和学生的住宿卫生环境会越来越好。


                                                    后勤保卫处

                                                   2023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