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卫生 > 正文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测验

作者: 时间:2023-12-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创新完善食堂培训考核制度,使餐饮从业人员更快、更好、更全面的掌握食品安全知识,12月15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餐饮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代表50余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

在筹备阶段,我们精心策划、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初步完成了食品安全知识题库的建设。题库涵盖了规范经营、食品安全、规范操作、保供稳价等100余个知识点,共计拟定了约300条知识问答。题库采用选择、判断、连线、简答等多种形式,以便于日常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本次食品安全知识测试的开展对我校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本次测试成绩将作为评价各食堂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的重要依据,为食堂绩效考核提供参考。

后勤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餐饮环境。

               后勤保卫处

               2023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