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校园春季绿化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6-02-23 点击数:

校园春季绿化工作简报

春季万物复苏,正是栽植苗木、树木的大好季节,为做好校园区绿化建设工作,按照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后勤保障部绿化维修中心把校园绿化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重点完成了以下几项的工作:

一、实施了苗木补栽工作和移栽工作

对西区内东侧道路进行了补栽树丛工作,共栽植了30余株;从西区向东区移栽榆月梅28株,完成了东区图书馆前的种植工作。

二、开展了城区苗木病虫害防治和施肥工作

从4月份开始,中心指派专人组织绿化人员进行了全校内的除虫打药工作,共对生病虫害的110余株植物进行了处理,期间得到了生命学院李宝江教授的具体指导,在此致以诚至的谢意!在除虫工作的同时开始进行春季的养护施肥工作,共计打生根济360余株。

三、园区绿化带的残枝、残土的清理工作

对校园内的绿化带中的残枝、残土进行了集中的清理工作,清除了冬季残留的枯枝及残土,为下一步的绿化做好的准备。

完成西区东侧路的植被种植工作

完成西区植被向东区的移栽工作

清理绿化带里的残枝残土

为植被施肥(打生根剂和防腐剂)

 

后勤保障部 维修绿化中心

2015年4月20日

 

 

撰稿人:汪东雷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