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正文

沈阳工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第三周活动小结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沈阳工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第三周活动小结

一、“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一)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这一天我校在学生公寓生活区,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位向师生发放《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安全发展》等安全宣传手册,组织现场宣传、交流咨询等线下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十二字方针”,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地位。

  

(二)利用网络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开展师生喜闻乐见,有效实用的宣传文章,线上多途径普及安全常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坚持安全无小事的原则,防微杜渐,防范未然。

 

二、开展专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我校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安全发展,深刻剖析校园安全事故案例和科学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技能为重点,开展专题安全警示教育课程。通过课堂上的讲解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师生自身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

    

 

 沈阳工学院

2019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