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第一周活动小结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第一周活动小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我校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校园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开展系列活动,现将第一周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解读通知文件,熟知文件要求,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小组,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另附件《沈阳工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的活动实施方案》   

二、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有关通知转发到各个单位,并要求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提高重视程度,搞好统筹,扎实深入开展工作。

  

三、召开部门会议,专题研究,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

      

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为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安全发展奠定基础,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五、注重操作、注重实战,有针对性的开展重点安全领域宣讲活动,切实提高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

   

 

沈阳工学院

 2019年6月6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