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迎新入校车辆管理规定的通知(暂行)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2019年8月31日是我校一年一度迎新的日子,根据往年统计迎新期间送新生家长车辆将达到3000余辆。由于送新生车辆较多且全部停靠到学校门外。为了避免校内外出现交通拥堵和秩序混乱的现象,经后勤保障部研究决定,特将通知内容公告如下::

一、8月30、31日迎新期间全校所有教职工车辆出入一律走东门、专家公寓门,正门禁止车辆进出。西苑、东苑正常。

二、迎新期间教职工车辆入校后,有序按位停放车辆,不得以迎新工作为由随意乱停乱放,违者从重处理。

三、经营业户、送货车辆管理规定

1、8月30、31日迎新当天早7时—晚16时,我校各门禁止各类经营业户及送货车辆、施工车辆进出校园。

2、在规定时间入校的经营业户车辆一律有序停放到指定停车场,禁止校内行驶。超市、食堂送货车辆在规定的时间进入学校后,尽快卸货,禁止在校内逗留,禁止以卸货为由阻挡道路。违者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从重处理。

四、急救车辆、警车、抢修车辆可直接入校。银行车辆、通信车辆需凭通行证进入校园。

五、迎新工作结束后(9月1日)恢复正常。

为圆满顺利完成19年迎新活动,望各单位积极配合!

后勤保障部  

2019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