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运行 > 正文

维修运行科积极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又到入冬时,气温骤然转冷,供暖工作不仅成为全校师生关注的焦点,也成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运行,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后勤保卫处积极做好2023年冬季供暖工作。

提前检修供暖设备,确保设备状态良好。为保证供暖效果,自今年9月起,维修运行科逐步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开展供暖设备、设施的检修保养工作;对供暖系统进行全面排查;对老化破损管道进行维修改造;对损坏的暖气阀门、接头、风盘管等部件进行维修更换。面对管道设施使用年久老化腐蚀造成故障点较多的问题,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铆足干劲,迎难而上,紧急抢修,有力保障了供暖设备的正常使用。

 

 

   提前部署安排,确保供暖工作有序开展。对于冬季供暖工作,领导十分重视,制定工作预案,明确责任人,层层落实,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供暖服务工作的认识,做到耐心细致地为师生解决一切采暖问题,确保师生满意。定期清洗风机滤网,日常测温排查,同时,坚持科学运转,在保证室内温度达标的前提下做好节能工作。

 


                                                                                 勤保卫处维修运行科

                                 2023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