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为2022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各学院:

2022届毕业生即将毕业,因疫情封校原因,现学校后勤保卫处协调属地公安机关,按照相关要求,学院集中统计的方式,共同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以学院为单位,统计本学院毕业生户口迁移的详细信息。(仅限入学时将户口落户到沈阳工学院集体户口的学生)

二、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按照《户口迁移登记信息表》要求填写,并由学生所在院系,统一收集整理后,移交学校后勤保卫处,再由保卫部门协调公安机关集中办理。(详细填写落户地址,如:省、市、县、区、乡、镇,落户地址为学生原户籍所在地地址。)

三、如有升学考入研究生的毕业生须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派遣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到李石公安分局办理(毕业离校后办理即可)。在办理户籍迁移前一定要核实升入就读学校是否接纳户籍或需提供有关证明,之后再进行办理。

四、如有其它特殊情况,可咨询李石公安分局(户籍办公室) 郭警官  联系电话:56607033。

五、望各学院提前做好毕业生户口迁移的统计工作,截止日期2022530日。 

六、各学院填写《户口迁移登记信息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到后勤保卫处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15040837771


    

                                后勤保卫处

                                2022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