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品卫生科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消费环境,维护全校师生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师生合理、科学消费,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后勤保卫处食品卫生科与“伙管会”学生一同组织在乐学餐厅门前开展了以“保证消费权益,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传单、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电视滚动屏和语音播报等多种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讲解了消费者所享有的权益,增强了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的意识,让学生了解在校期间如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应该通过哪些途径进行反馈与解决,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消费维权意识与能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食品卫生科也将继续以3•15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将日常监管与普法宣传相结合,切实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后勤保卫处

                 2024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