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欢迎,新同学”——后勤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金华秋爽九月里,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3日,是我校2023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为了迎接新生及新生家长,后勤保卫处提前行动,统一部署,分解细化迎新工作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逐一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了迎新期间安全保卫、餐饮供应、卫生保洁、医疗服务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在迎新前夕,后勤保卫处对学生食堂、商服超市、校园安全、卫生环境等进行全面检查,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各项保障工作。

食品卫生科检查各食堂食品原材料,确保食材安全、新鲜,供应充足,物美价廉。 

 

物业保洁全面做好各教学楼馆室内外卫生保洁,给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安全保卫科提前布置迎新场地、运送迎新物资,发布了《2023年迎新期间校园内交通管制通知》和《2023年迎新期间家长车辆临时停靠地点的通知》,减缓迎新当日校园周边交通压力。 

  

迎新当日,后勤保卫处全员加班,忙碌在各个岗位上。

在校门前有保安队员和门卫疏导交通、为新生和家长指引方向,有车队司机帮助新生运送行李,从早晨一直忙到晚上9点。

 

   在食堂里我们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优化用餐环境,加强现场检查,让学生及家长吃的安心、放心。同时安排伙管会学生在食堂及校门口发放《沈工生活指南》,为新生了解学校各食堂、各生活服务项目提供帮助和便利。

在教学楼里有保洁阿姨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用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每一位新来的同学。

 

在校园里有医疗服务工作站在报到现场进行健康咨询和新生健康宣传教育,普及健康保健知识。

 

 特别还有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李石分局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部门,分别派出警力和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交通进行疏导、校内进行巡视、联动开展反诈宣传、对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真正做到了警校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后勤保卫处

                2023年9月3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学院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